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我校在“工商大讲堂”举办统一战线政策专题宣讲会,邀请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赵妍博士作报告。这是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党外主题教育开展的学习活动一部分。校内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会。

宣讲会现场

赵妍博士以《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为题进行专题宣讲。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与发展、主要内容、世界观与方法论、历史地位,并结合党外人士的特点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以及如何学用结合等进行重点讲解。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经过“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党外主题教育活动的一系列学习,深化了思想、增进了共识、拓宽了视野,深刻领悟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