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革石家庄市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石家庄市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金融学院教授、民革党员马胜祥同志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感谢。

信中指出,马胜祥同志作为民革党员,认真履行职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责任感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胜祥同志历任河北省政协第十、十一、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研究成果先后得到多位省领导批示,2017年被民革中央评为“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现为河北省政府参事。2023年,马胜祥撰写的《集中资源优势建设金融强省》被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采纳为发言,执笔的《关于助力我省企业上市的建议》被省政协民主监督座谈会采纳为口头发言。

马胜祥同志成绩的取得,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发挥民主党派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用实际行动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结果,同时也是省、市各级领导及民主党派组织对我校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工作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