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委员参加全国政协第176期地方政协委员(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12日,省政协委员商利伟、徐一民参加了北戴河全国政协培训中心举办的全国政协第176期地方政协委员(干部)培训班即十三届省政协委员第一期专题学习研讨班。

通过此次培训研讨,政协委员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进行一步增强,准确把握“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地位、职级、作用,掌握政协知识,把握工作规律,增强履职本领,依照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认真履职,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